棒棒糖糖🍭三合星TGITCC

【烟擎】南柯一梦

背景是第三季结尾柱子跳井之后。烟仔一蹶不振预警!ooc预警!是短篇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在擎天柱走后,烟幕一直很消沉。他不在像以前一样,那么爱笑了。

不知道他的TF,就认为他只是一个过于成熟的刚成年的TF;而知道他的TF,都明白。

烟幕不一样了。那个阳光的他,已经随着擎天柱的离开,一同死掉了。

每天晚上,烟幕都在他的梦境里毫无目的地走着。

这是一条长长的走廊,走廊的两边有着一扇扇的门。洁白的墙壁,洁白的门,洁白的地面,洁白的天花板。唯独走廊尽头有一扇大门,黑漆漆的,与这四处洁白的走廊格格不入。这扇大门好像就是被硬生生进去的,摘也摘不掉,踹也踹不开。烟幕只能走回去,不再管它。

这扇黑色的大门就一直在梦里,一动不动。烟幕常常盯着这扇大门看,大门也在盯着他看。他看着它,它看着他。

烟幕越来越消沉。

梦境还是没有变化。

终于,烟幕受不了了,崩溃了,号啕大哭,向着他无法看见的偶像号啕大哭。哭着哭着,他进入了充电状态。他在睡着前,感受到了,有的TF用手轻抚着他的头雕。

梦境变化了。走廊尽头的大门不再漆黑。它变得五彩斑斓,好像在召唤着烟幕去触碰它,去打开它。

烟幕照做了。

门开了,展现出一条圣光笼罩的长廊。这长廊比他的走廊要长的多。

烟幕思考着要不要走进去。他思索着,突然发现长廊的尽头,有个他所熟悉的身影。

烟幕毫不犹豫地冲入长廊,竭尽全力地跑向他的爱人。就当他在以为他可以拥住他时,他被挡住了。一道无形的墙,把他与他的爱人阻隔在了两边。他只好紧紧地贴在那道无形的墙上,望着他的爱人。

他的爱人听到声响,转过身形,冲他微笑:“烟幕, 明天会有惊喜哦。快醒来吧。”

烟幕突然感觉身体前面的阻力没了,便不顾一切地冲向他的爱人。他抱住了他,大声地喊自己有多么多么想他,自己有多么多么爱他。

他突然感觉到了不对。为什么他的手里全都是齑粉状的玻璃?他茫然地看着自己的双手。

哦,他明白了。原来他的爱人,早在被他拥住的那一刻,就已全身像玻璃一样泵出无数道裂纹,消散了。

烟幕醒来了。他满怀着希望,迎接了新的一天。
他像以前一样爱笑了。

不熟悉他的TF以为他的心智年幼了;熟悉他的TF则 都明白了。

烟幕变回来了。那个阳光的他,又回来了。

烟幕满怀期待地等待着,等待着。等待着他的爱人所说的惊喜。

起初他只是以为,他的爱人算错了惊喜到来的时间。然而过了三个月,他恍然大悟。

他的爱人这样说,是为了让他走出消沉。

而他所相信的他的爱人可以复活一事,也许不过是他自己的黄粱一梦

梦里的大门,最终又变成了黑色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其实我觉得我这篇文没我第一篇文的ooc严重……

我果然不要头发了🌝🌚

评论(3)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