棒棒糖糖🍭三合星TGITCC

【主烟擎】原来我的偶像不止被一个人盯上(二)

本篇MOP主场!

ps:若蕾太太的oc流星使用权已获得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烟幕从未想过,他会在这种情况下再一次见到擎天柱。自上次见面会一别,他已经有一个月没有见到他了。而这一次见面,状况完全超乎自己的想象。要不是因为自己所安排的人急匆匆地向自己汇报情况,自己肯定不会发现他。

擎天柱半躺半靠在暗巷的角落,双眼紧闭,表情有些许的扭曲。眼前之人好像因为太过痛苦而失去了知觉,左手手臂和右腿小腿像是被蛮力掰断一般,以一种诡异的姿态歪在一边。烟幕发现他好像瘦了,尤其是在他脸上的那道血痕的衬托下。

然后,他们就到了医院,烟幕便坐在床边,等着擎天柱的苏醒。

啊,想到那一天,我就相当激动了啊。不过是他在人群中发现我之后给我来了个wink。烟幕想,露出了满意的笑容,随即变得紧张。病床上的人正在醒来。

“烟……烟幕?我这是在……”

“是医院。”

“……医院啊……嘶……”

“哎,别乱动啊!对了,你是和谁打架了吗?”

“哦,是的……说是他和我打架……实际上是我单方面被打啊……”

“哎,不对啊。我听那些女生说过,你好像练拳击的啊。”

“……我当时……没反应过来……我们……本来在说事……他突然就……挥拳打向了我。”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!好狡诈!不过,是谁……我的上帝啊,是他吗?那个威震天。”

肯定句啊。“是的……你……想了解……我和他……的过去吗?”

“嗯,我想听。”我很想知道,你和他的过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你,愿意加入我的家族,帮助我的家族发展壮大吗?之后,我保证你不会再被别人欺负。”

“真,真的吗?”

“是的,没错,我会对待你如亲生兄弟一般。”

“好……我加入!”

两人的脑内同时想起了过去的对话。

过去的约定如同虚影,过去的两位少年已不复存在,如今只剩下两个针锋相对的,以及在家组建设上意见越来越不合的大人。

起先是政务上的,后来又变成了家事上的,最终还是彻底的不合了。

擎天柱开始想要逃离这里了。由于他的情绪在偶然一次表现了出来,威震天开始怀疑他了。

当然,暴露了。于是,擎天柱现在才会在医院里待着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擎天柱一度认为当时他要是不那么激动就不会像现在这样了。

烟幕则表示,要是他没有表现出来,说不定现在都不会遇到自己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前一天晚上。他们又吵架了,比前几次吵得都要厉害。

然而吵完后,二人都想一个人冷静冷静。于是,一个在一楼餐厅的窗边品葡萄酒生闷气,另一个趴在楼上的写字台上思考人生。

你还记得当年我和你的约定吗,我的Opty,我心爱的Oronny?威震天独自坐在窗前,他面前的葡萄酒在洁白的桌布的衬托下越发耀眼、血腥,就像他自己的眼睛。

你明明说会待我如血亲,可是,你对我的爱已经变质了啊……Mega啊,真的只有我的问题吗?我们二人是否都应该思考一下呢……擎天柱把腰板挺直,孤身坐在写字台前,看着窗户外被薄云遮住的夜空出神。

月亮像是有了生命一样,挣扎着,跳动着,破云而出。那月色,本应是是清爽的,但今天却悲凉了起来。在他的眼中,淡黄的月光,开始变得像天蓝一般透亮,飘渺而又不切实际,洒入窗内,泼在写字台上,抓不到,更无法感受温暖,又给人一种水光潋滟的视觉。

擎天柱,收回视线,叹了一口气。不是我想毁约啊,而是,我已经要跑不掉了——我已经要出不了门了啊……你已经不想再让我和别的人接触了啊……

这一年,也会相安无事的过下去吗?

威震天总是觉得擎天柱想离开他了。这一次为了弄明白这件事,他决定第二天出去一趟,而且,擎天柱也已经很久没有出门了。

第二天早上,威震天专门把擎天柱带了出来。一是看他的反应,二是让他呼吸一下外界的空气。

威震天看见了烟幕派出来的人。威震天突然感受到了那涌上心头的愤怒。他想都没多想,直接把擎天柱拽进了一个暗巷。

暗巷内。

“你,是不是想要离开我了?!”威震天一下将擎天柱抵在了墙上。

“Mega,你突然发什么疯啊?!很……”

“回答!我要你的答案!”威震天打断了擎天柱的话。

二人对视着。这无声仿佛是一道烈焰,烧断了二人的命运红线。

“……是的,我……”

“为什么?!你为什么要离开我?!!”

威震天怒视着擎天柱,那双血腥的眼眸在怒火的衬托下,越发红艳。

威震天的双手开始发抖。

不行,要忍住,我一定要忍住!威震天看着自己颤抖的双手。不,不要这样想,他是我的兄弟!我的兄弟啊!

但是,兄弟又怎样。撕裂他,杀了他!!!!感受血液的迸发,听见皮肉被鞭打,看到对方身上绽开血花!!!

威震天终于还是控制不住了,猛地向擎天柱挥出右拳。

在打了擎天柱一顿之后,威震天感到舒畅了。然而他手下向他报告的事,又令他皱起了眉头——那边又开始骚动了。

“啧,这个家族,就不能安生一会儿吗?”威震天摇了摇头,“还有,我该拿他怎么办呢?我主要是害怕他乱跑。”

威震天突然看到了当时在打架时擎天柱被掰断的手臂。

“啊,那就这样吧。”威震天将擎天柱的右腿抬起,将自己放在他小腿处的手用力。

“咔擦”一声,擎天柱不禁地嘶吼。头一歪,晕过去了。

威震天笑着看着擎天柱,眼神十分温柔。

“这样就好啦,亲爱的。放心,我很快就会回来,不用担心的,宝贝。你只能属于我。一定要在这里乖乖等我哦。”

威震天轻轻吻了擎天柱的额头,离开了。

这之后的十分钟,烟幕来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所以,这是过去了啊。

“擎天柱,你有考虑过脱离他们家族对吧?”

这次,就让我来帮你吧!

墙外,有个拥有着浅蓝色头发的脑袋,在听到谈话内容后动了动。

第二章,完。

评论(4)

热度(8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