棒棒糖糖🍭三合星TGITCC

【烟擎】永不分离



拟人+世末生存!!!并没有撞背景!!!

烟擎二人HE!HE!!HE!!!

开放式结局!!!!

主要角色死亡预警!关于怪物,我会放设定图(可能会有些恶心,希望各位别yue出来)。

ooc预警!!!!!!!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病毒来自于何处?它们为什么会出现??难道真的只是为了创造出怪物进行破坏吗???

一个月前,一种病毒横空出世,对人类进行了大批量的感染,创造出了一种怪物。有大的,也有小的。大的有2.6米到3.3米之间,小的也有2.0米到2.6米之间。

有人说在牠们那堆褶皱中间,会有一只巨大的眼睛。

甚至有人说,这些怪物的生前身份也可以被认出来。牠们身上那些熟人才知道的特征会在熟人前显现出来。尤其是恋人。

那么这些数据又是从何而来?没有人知道,不会有人知道,更没有人愿意知道。

这些数据是不要命的人在死前传出来的。

为什么活下来的人那么少呢?是因为他们有那令人害怕的、长长的棒针一样的前肢,以及那肉食性兽脚类恐龙的双腿。还有那张满是尖牙的、令人作呕的大嘴。尤其是牠那黏性极强的的分泌物。

人们管牠们叫“编织者”。

分泌物则被叫作“织物”。

不管哪个都恶心至极。

幸存者们开始了他们的世末之旅。

我们团队的未来,也就此改变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成员救护车于XXXX年XX月XX日编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哦,我的上帝啊。烟幕!你能不能不要再摆弄你的帽子了?!”一位医生装扮的成年人最终放弃了说教,拿起了他的榔头开始威胁另一位青年人。

“别!我只是太喜欢这个帽子了~毕竟是大哥送的嘛。还有!你那榔头洗过没!上面还有编织者的血液呢!我还不想被血液感染成那种恶心的怪物啊!”白衣青年迅速的远离,抱头蹲防。

“嘿!你要是变了我第一个灭了你!况且你还敢提这是你大哥送的?!”救护车的声音突然拔高了一个度,“我本以为你这小子还有良心,会努力工作,回报一下擎天柱。结果呢?!你这小子竟然让他一天都下不了床!你还搁那儿活蹦乱跳的,都不知道照顾一下他?!要不是他拦着我,我一定要把你揍到满地找牙!”

“哎呀,救护车!我照顾了,你没看到而已!”

“嘿!那他为什么在我们见到他之后发现他还是有些腰疼?!”

白衣青年仍旧在辩解。正在辩解的白衣青年就是烟幕。而那个医生样的成年人就是救护车。

这两个人留在基地的原因,一是医生不太想出这次的任务,二是由于擎天柱太过关心于烟幕,总担心烟幕出这次的任务会出事,况且烟幕守家也是不错的选择。

为什么说擎天柱过于关心烟幕呢?因为烟擎二人在两个月前确定了情侣关系,过了两三周,刚想在同事们中举行一场小型婚礼,病毒爆发了。

而这帽子就是在两人确认关系当天,擎天柱送给烟幕的礼物。

烟幕后来的做法合乎常理,但让救护车气得差点不行了:“擎天柱!你就真的同意让他这样?”

结果在这次分配任务时,救护车差点跳起来:“什么?!我和这个小子看家?!”

总而言之,这两人开始守家了。

“哎,救护车。你说大哥他们这么久都没回来,会不会是遇上麻烦了?”烟幕站起来,伸了伸懒腰。

“有可能,但应该只是小麻烦。”救护车起身去翻找他的医疗工具。

“恕我直言,这怪物长的真是一点美感都没有。丧尸都比牠们好看。”

“烟幕啊,你要知道一件事。”救护车叹了一口气,“编织者是连人形都没有啊!丧尸最起码有个人形啊!你说的真的不是废话吗?!”

“呃……我就只是吐……”

“吐槽一下,对吗?”一个带着笑意的清冽男声将烟幕的辩解打断了。

一个红衣青年进入了基地大门,其他队员跟在青年的后面,并把大门关上了。

“大哥!你回来了!”烟幕冲过去想抱擎天柱却又不能抱。

他的衣服上全是编织者的血液,很明显是从包围圈里杀出来的。其他队员的衣服上也是相同的情况。

“擎天柱,那个场所里的状况很糟糕吗?”救护车找到了他的东西,但还是皱着眉头,似乎在思考着什么。

“不,并不是很糟糕。那里有很丰富的物资。只是那是个商业楼,在感染爆发时,那里还有很多人,编织者数量很多,织物也不少。”擎天柱笑着回答。

“那太好了!我们的物资不用愁了!呃……就是编织者的数量……是个问题……”烟幕高兴地大喊,但在看到大部分队员的眼神后,迅速把声音压了下去。

只有擎天柱笑着拍了拍烟幕的头:“嗯,对。我们的物资不用愁了。”

所以我说你就是太宠他了啊啊啊啊啊啊啊!救护车在心中绝望的大喊。

“嘿,大夫!我回来了!开一下门吧!”一个声音在门外响起。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“我都说了多少遍了,不要叫我大夫!”救护车的绝望更近一层,满眼怨恨地盯着刚从外面回来的千斤顶。而后者无视了他的眼神,开始向擎天柱汇报备用基地的及其附近的情况。

在磨合期后,态度总算好转了吗?可千万别再出现之前的状况了。救护车叹了口气,感慨着。

在千斤顶刚加入这个幸存者团队时,他对擎天柱百般刁难,就是不肯听他的安排。终于在一次任务中,他就在要失去他的好朋友隔板时,擎天柱的战略成功挽回局面,保住了隔板。这让他对擎天柱刮目相看。

于是他开始听从擎天柱的安排。虽然自己的任务还是一个人做,但总算是不会再发生争执影响团队的任务进程了。

“唉,这世间都是啥事啊?”烟幕和救护车同时在心里对天发出了质问。

总之,还是珍惜现在的一切吧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继上次任务之后,擎天柱他们也没有什么特别重要的任务了。

相安无事的几天。

烟幕和擎天柱作为恋人,也在享受着在世末中的每一天。可能是他们怕他们说不定哪一天救再也不能在一起了吧。

擎天柱他们上次的任务带回来了很重要的信息。这对我们了解编织者有了极大的帮助。

织物的形成不只是依靠编织者的分泌。还有一种途径,就是把人吃进去再吐出来。

恶心。

擎天柱他们在暗中看到了这个过程。擎天柱很后悔他没能把那个被吃掉的人救下来。

说句实话,我其实很感谢阿尔茜他们拉住了想去救人的擎天柱。以擎天柱的性格,他要是去救那个人,非凡人救不下来,自己还会陪进去。

我虽然明白擎天柱做人理念,但我……实在不想失去我的朋友……

有消息说,大的编织者是两只小的融合而成的,且这两只生前会是恋人。也就是说,这些编织者在死后对生前恋人也会有感情???!

有些扯,真的。

但我相信如果烟幕知道这事,他会非常高兴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成员救护车于XXXX年XX月XX日编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快!进行转移!基地支撑不下去了!”擎天柱在基地门口大喊。

这次的任务出现了失误。出任务的所有人员都还活着,但还是把一个追杀他们的编织者引到了基地。

烟幕在基地坍塌的前一刻才离开了基地。他想要带上那顶帽子。帽子就在他们的床头。

擎天柱和烟幕在基地的碎屑中奔跑和躲闪。

在与大家汇合之后,他们两个紧紧拥抱在一起。

“好险,我以为我就要失去你了。”擎天柱抱烟幕的手圈得越来越紧,“以后不要再这样了。这种礼物没了还可以再想办法,可是你没了,就真的什么也弄不了了。”

“嗯,我不会再这样了。我发誓。”烟幕回应,把擎天柱抱得更紧了。

备用基地的作用显示了出来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讲道理,我还真的很惊讶备用基地会派上用场。不过也是,世末中没有备用基地是很危险的事。

逃命的时候擎天柱和烟幕差点就过不来了。然后我就把他们俩训了一顿。

毁坏基地的是一只巨大的编织者。

编织者本身就不好杀,更何况是巨大的。

但也有一击毙命的方法。用刀从眼睛划到嘴巴就可以了。但是会超级耗体力。

备用基地里的物资好像有些不太够。于是擎天柱他们准备去那栋商业楼拿物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成员救护车于XXXX年XX月XX日编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他们进入了大楼。

大楼的环境十分阴暗。漆黑的走廊,沾满血迹和织物的墙,破碎的的灯管,不剩几个的安全出口警示灯。

“这个不详的地方真的会有物资吗?”烟幕小声地问。

本来擎天柱不想让烟幕出这次的任务,但任务紧急,所以擎天柱把主要成员都带了出来,留了一些边缘上的但很是听从安排的成员留守现基地。

“会的,在上次来的时候我们把一些都集中到一堆了,就在一间屋子里。不过离这里会有一点点远。”擎天柱一边躲避织物,一边回答。

“哦,知道了。”所以你们把它们放那么远干什么?烟幕在心中真诚发问。

在穿过一些走廊之后,他们到达了那个房间。

这些走廊的织物比上次多了不少。难道?擎天柱思考者,领着队员们进入了房间。在队员们多多少少都拿了一些之后,他决定了:“朋友们,这次我们搬这么多就够了,走吧。还有,我不拿东西了。我来防着四周。”

所有人员都从房间里退了出来。他们原路返回,提防着四周。

“砰!”一个巨大的声音从一个走廊的隔壁房间里传出。

“牠在不断靠近!”擎天柱低呼,“所有人注意躲避织物!快跑!”

所有人都开始奔跑迅速远离了那个走廊。

“轰!”那个走廊上的墙轰然倒塌,一个编织者向他们的方向冲了过来。

哦,我的天呐!真惊悚!烟幕心里想着,却突然发现他走不了了。

他的脚被织物粘住了。

那编织者离他越来越近。他朝擎天柱他们身影消失的方向大喊着救命,却没有人回应。

编织者的前肢落下,烟幕认命地闭上了眼睛。

想象中的疼痛没有到来,献血溅在了他的脸上。

有人替他挡了这一下。

烟幕睁开眼睛,看见了一片红色。他明白了。他奋力地将脚拔出,想要抱住前面那个人。

但他抱不到那人了。他被他的队员死命地往反方向拖。

那个人回头了。眼神是那样的坚毅、决绝,和,温柔。那个人就是他的爱人,他的大哥。

烟幕的哭喊进来了更多的编织者。把烟幕的视线挡住了。他看不见擎天柱了,擎天柱也看不见他了。

烟幕被救回去了?太好了。他能活着就好。那么现在,我需要解决我这边的问题了。擎天柱不管他身上刚刚被捅出来的洞拼命地斩杀编织者。

杀完了吗?那就好。擎天柱费力地坐下,想着。我的意识已经开始模糊了啊,看样子,我活不成了。抱歉了,烟幕。我不能再和你一起生存下去了。原谅我吧,我的爱人。我现在只能回忆我们美好的过去了呢。我先走了。来世再见。

擎天柱靠着走廊,闭上了双眼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们的队长死了。

我失去了我的朋友。

他可能是被吃了,也可能是变成了编织者。

我们都很伤心,尤其是烟幕。他天天魂不守舍,望着那顶帽子发呆。

该进餐的时候不进餐,该睡觉的时候不睡觉。

最终,他下定决心,离开了,给我们留了一张纸条。

上面写着:“请到大哥死亡的地方杀了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成员救护车于XXXX年XX月XX日编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烟幕来到了擎天柱死亡的地方。

他看见了地面上的衣服碎屑,想哭又哭不出来。

大哥难道被吃了吗?烟幕失神地想着。

突然,他看见了一只大脚踩住了一片碎屑。

这只脚是编织者的!

但烟幕并没有跑,因为他感受到了不一样。他对这只编织者的感觉不一样。

他抬头向上望着,看见了我一只大眼睛。湛蓝色的眼睛,是那样的熟悉。

烟幕发现这个编织者并没有打算把他变成织物,或吃掉他。牠打算将他同化,然后融合成大的编织者。

他正视着这只编织者。以前,他总觉得编织者都很丑,但现在,他却觉得眼前的编织者不再是丑陋无比了。

“大哥!我很想你……你想同化我,对吗?那就来吧!这样我们就可以永远在一起了!无论生死。我们都可以永永远远在一起了……”烟幕哽咽着,向着由擎天柱变成的编织者落下的前肢张开了双臂。

他感受到了自己的变化。

他用仅剩的意识,感受着擎天柱慢慢将他包裹,与擎天柱融为一体。

过了十几分钟,救护车等人到了。

他们看着这一地的衣服碎屑,和面前的大型编织者,陷入了沉默。

评论(7)

热度(6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