棒棒糖糖🍭三合星TGITCC

手书脑洞记录

这个脑洞来自我看完的B站上的别人剪辑的视频《恋人相会即是旅程的终结》。嗯,好虐。于是我也要开始虐。

BGM就是视频的背景音乐(因为名字太长了所以我不想打)

手书开始是MOP二人奔现,之后约会,订婚,但在这时,二人的意见出现了不可逆转的偏差,M把订婚戒从自己手上拽下来,扔给OP后就头也不回地走了,再也没回来。之后两派开战,二人在战场上相遇。此时狂派的狙击手瞄准了OP的队友的心脏(队友是谁我还没想好),OP为他挡枪。M看见之后想过去把OP推开,但自己一靠近就会有人来缠斗。最终还是来不及了,OP被一枪射穿心脏,M听到了肉体被穿透的声音,回头,看见了OP将要倒下的身影,急忙跑过去抱住了OP。OP明白自己已经没救了,想要最后看看,再抚摸一下M的脸,但已经没力气了,伸到半空的手最终落下。之后就是M将穿着婚纱的OP用白色花朵埋葬,OP的灵魂以夏日之花的方式出现,在MOP二人拥抱之后以秋之落叶的方式散去。手书完。

本手书中,OP女体化(要避雷啊),M是男性,全程拟人(主要是为了掩我妈耳目)。

假期动工。全程练人体。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