棒棒糖糖🍭三合星TGITCC

【主烟擎】原来我的偶像不止被一个人盯上(三)



特别短小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woc!你谁啊!?吓我一跳!”随着病房的门被人“碰”的一声打开,烟幕大叫起来。他坐在床沿的桌子旁,这“碰”的一声使他吓得一激灵,桌子差点被他掀过去。
“烟幕!没事的……他……他是我……我的老朋友。”
“哦,是吗?那你们两个从哪认识的?”烟幕追问道,“他看起来有点像医生啊……你们,不会是在医院认识的吧?”
“来医院的话……不是……都会多……多认识一些人吗?”
“哦不,我亲爱的偶像,你很可能没明白我的意思。我是指的经常进医院所以熟识的那种。”
“呃,差不多吧……”擎天柱支支吾吾地回答。
“是的,小伙子,你说的不错,我们确实是在医院里熟识的。怎么?有疑问?!”一直保持着推开门的姿势站在那里的救护车非常烦躁,一直在奇怪不过两个月没见,擎天柱是怎么的又进医院了,所以急急忙忙的看过来确认伤口样子的他,异常焦急。
擎天柱看到这种局面,刚想开口说话,就被救护车那一脸要把他吞了的表情给吓回去了,“还有你,擎天柱,你是不是又被那个傻子银白毛给打了?”
“是……是的。”
“那就不要再和那个蠢货一起住了,赶紧离开那里吧!和这个小伙子住一起。”
“呃……那个……”
“你不是喜欢他吗?那就早点宣夺主权!免得哪个姑娘把他给抢跑了。”
烟幕听之,在桌子底下给救护车比大拇指。
“呃,那个,我……不是很想……把这件事……事情……再说一遍。”
“不行!该说还是要说!我要听听那傻子对你做了什么。”救护车的态度十分强硬。
“……好吧……”
三人又说了一会,救护车忍不住了:“让你跟那个傻子住在一起,你还一直在忍他没有搬到外面去住,简直就是上帝对他的一种恩赐。唉,这样吧,我们先出去,你休息休息吧。别想着那个二愣子了!这个小伙子,也许才是值得你托付终生的人!”
于是救护车和烟幕走出了房间,再让擎天柱休息一会。
擎天柱十分尴尬得目送他们出了房门,并决定放空思想,安静入眠。
救护车和烟幕二人坐在外面的椅子上,同时陷入沉思。过了一会儿后,同时抬起头来看向对方。
沉默是今晚的康桥(XD)。
烟幕率先开口,“呃,那个,谢谢你帮我!”
“嗐,帮你不过是小事一桩,毕竟我也很希望他能幸福。”救护车则表示帮他没什么大事。
但有个动静吸引了他们的注意力。
有个人在病房的有玻璃窗后门朝里面望。
这个背影对烟幕来说,既熟悉又陌生。
烟幕则毫不犹豫地把那个人提溜起来,往旁边一丢,“他要休息哦。”所以到别处吧。
在那个人走之后,烟幕打起了电话,“你们能跟我查一个人吗?”
然而这流星可不是省油的灯。在她走远后,她决定对刚才提溜她的那个人进行调查。用她自己的方法。
因为在见面会上碰面时,二人都是穿着与现在不同的服装,拥有着与现在不同的气场,甚至都带着口罩。所以他们俩都没认出对方。
然而,他们俩同时定下了自己的计划。
之后,俩人就开始了他们长达两个月的……双向跟踪。而且,都没被发现。
直到……
“什么?她的过去那么惨吗?”烟幕不住地问,开始忍不住地朝手机那头大喊。
“是的。身为被父母抛弃的孩子,自己一人进行流浪,在长大后才被亲戚收养,因某种特殊原因,把生的希望,和美好的梦想,全部寄托于心中最崇拜的偶像。所以,她对自己的偶像有极度的痴迷。她不会去原谅那些伤害了她的向往的人。
“对了!还有哦,你现在在跟踪吧,小子。”
“啊,是的。怎么了,救护车?”
“你可不要被发现了啊。要是被发现的话……”
“会怎么样?被发现了会怎么样啊???!”烟幕完全忘了自己在跟踪流星一事。
“被发现了会怎么样啊?烟幕大少爷”
“?焯!被发现了!”
“唉!别跑啊!我想问你件事。之前一直在跟踪我的是不是你?”流星问。
“啊,是的。而且,之前一直跟踪我的,是不是你!?”
“啊,好像是的……”
“啊,原来是你!”“蛤,那竟然是你?”二人同时指着对方大喊。
好吧,看在都粉同一个人的态度,还是都原谅对方吧。
毕竟,斗争才刚刚开始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与此同时。
“威震天大人,我有两个坏消息。”
“……说。”
“擎天柱被烟幕家族的人看护起来了。”
“……啧……那另一个呢?”
“那边的家族,开始行动了,”
“什么?!”

评论(3)

热度(6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